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怪怪老師糊塗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怪怪老師糊塗課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我上作文班的第一天。我提前來到學校,找了個座位坐下。講台上站着一個皮膚漆黑的中年人,個兒不高,看上去很普通。我想:這就是作文老師嗎?心裡有一絲失望。 

  8點,鈴聲準時響起。那個中年人快速吃完早餐,在黑板上寫了個很大的字——榮。然後自我介紹:“同學們,你們好。我姓榮。你們叫我榮老師。”(這不是廢話嗎。)“在下面的日子裡,我將帶領大家學習作文。幫助大家找到寫作的竅門。注意啊,這裡的“竅門”不是把人家的門撬掉啊……”這句把我們逗笑了。這個老師挺幽默的啊。我對他沒那麼討厭了。 

  然後他從紙袋裡拿出試卷,說:“下面我們考試。注意,考試時間是5分鐘。10道題。”說完詭秘一笑。我想:肯定有問題。底下一陣騷動:考試?還沒上課就考啊? 

  試捲髮下來,我不再像往常那樣把試卷瀏覽一遍。抓起試卷就寫,結果把名字寫錯了。我趕忙改過來,然後開始答題。奮筆疾書。同學們和我一樣,整個教室只有筆尖在紙上劃過的“沙沙”聲。當我在想記敘文6要素是什麼的時候,坐在我前面的王康樂就交卷了。真神了!後面還有兩道作文嘞。6要素實在想不起來了,我乾脆寫下面一題。“寫完了!”魏蒙蒙立馬交卷。這時老師陰陽怪調的說:“只剩下2分鐘啦,兩分鐘啦,大家快些哇!”“王康樂100,魏蒙蒙100.”真神了!!!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還有兩道作文。寫着寫着,我的眼睛瞄了一下試卷下方的兩行小字,但我只看了其中一條:少做一題扣25分。我想:完啦完啦,這回不及格啦。“收卷!”老師字正腔圓的高聲叫,我們很不情願的交了試卷。 

  不一會兒,試捲髮下來了,我100分。這是怎麼回事?老師說:看看試卷下的兩行小字。”我急忙看了看,頓時想抽自己一頓。只見上面寫着:1.本次考試時間為5分鐘。2.本次考試只做2,4,6,7這四題。我看了看這4題,分別是:今天天氣熱嗎?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你班主任是誰?你最喜歡的老師是?媽呀!這叫什麼考試啊!我繼續看那兩行小字:3.本次考試少做一題扣25分,多做不得分。4.本次考試滿分100。Oh,不!!!許多同學和我一樣後悔莫及,要是再像以前那樣把試卷先瀏覽一遍就好了。雖然我也考了100,但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。 

  老師看着我們,語重心長的說:“同學們,要學會觀察,生活處處皆學問。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啊。” 

  聽了老師的話,我思緒萬千。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人不可貌相了。不知怎麼,我已經喜歡上這位怪怪老師啦!

您正在瀏覽: 怪怪老師糊塗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怪怪老師糊塗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