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登山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  那是一個萬里無雲,風和日麗的夏天的早晨,我和爸爸一起去登紫雲山。

  一路上我和爸爸有說有笑,不一會兒,就來到紫雲山下。開始登山了,因為我是初次登山,開心極了。

  剛開始,我登山登的很快,想儘早登上山頂。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登到半山腰了,這時候的我已經大汗淋漓了,我便有點不想登山了。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們不登山吧?就在這休息一會下山,行嗎?”爸爸說:“你不能做什麼都半途而廢,那麼到最後你前面做的事都是徒勞的,你要記住‘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’這句話。”

  聽了爸爸的話,我明白了,我重新繼續登山,爸爸會心地笑了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好爸爸終於登上了山頂。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