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媽媽再愛我一次2》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媽媽再愛我一次2》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爸爸陪我一起到贛南劇院觀看《媽媽再愛我一次2》的電影。看了《媽媽再愛我一次2》,我覺得影片中的主人公橋橋做的非常好。他要好好學習,不讓媽媽擔心;他是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;他經常幫媽媽洗衣服、煮飯、打掃衛生、給動物餵食……;他懂得關心母親,媽媽生病的時候,他冒着大雨和秦阿姨一起把媽媽送去醫院看病。

  我要向橋橋學習,學習他好好學習的優良品質。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、積極舉手發言、有不懂的問題及時問老師、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、認真看課外書,做一個熱愛學習的好孩子。學習他講文明、懂禮貌的好品質。見到別人、同學和老師要問好,做一個講文明、懂禮貌的好孩子。學習他幫媽媽做家務的好習慣,父母在做家務時及時幫忙,經常幫爸媽掃地、洗碗、拖地、炒菜……,做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。還要學習他關心父母,父母生病時,去給父母買葯,父母勞累時,幫父母捶背,父母口渴時,倒一杯茶給父母喝……,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。

  通過觀看《媽媽再愛我一次2》,使我懂得沒有母愛就沒有好日子,明白了世上只有媽媽好!

 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《媽媽再愛我一次2》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媽媽再愛我一次2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