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鋼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鋼琴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媽媽帶我去了一個鋼琴老師的家,讓那位鋼琴老師看看我是不是學習鋼琴的苗子。

  到了老師家,見到了一位女鋼琴老師,人長得挺漂亮。這位老師問了問我的名字,又看了看我的手,說我的手指肚又大又圓,非常適合彈鋼琴。然後,老師又讓我跟她學習拍節奏。可是,我太緊張了,沒拍好。老師說我有一定的天賦,可以學鋼琴了。從哪天開始,每到周一晚上,我就準時去學習鋼琴。

  以前有過學習電子琴的基礎,剛開始學習鋼琴,感到很容易,聽到美妙的聲音從自已手底下傳出,感到非常的高興。但是,學習的內容越來越難,有時,一支曲子,我要彈幾十篇才能彈好,累得我胳膊痛,手指酸,甚至有不想學的想法。但我很快就要升級了,只要堅持到底就能成功,於是,我休息一會兒,又努力練習。

  終於,我彈熟了所有的曲子,到了考試的日子,我非常順利地彈完了老師規定的5首曲子,升級成功!我感到非常自豪,還要繼續努力練下去。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wlsyxx201002

您正在瀏覽: 學鋼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