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賣報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報紙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了幫助災區的小朋友,三峽晚報社組織我們小記者進行一次賣報紙的捐款活動。 

  早晨天一亮,我就早早地起來了。我飯也沒吃,就來到了夷陵廣場。我到報社的阿姨那裡領到了報紙,就趕緊到廣場的路邊,地下通道,還有商場的邊上賣起了報紙。天氣很熱,也很悶,我又熱又渴,還很餓,但是為了多給災區的小朋友捐點錢,我還是堅持着。我大聲地喊着:“叔叔、阿姨,為災區的人民買一份心吧,5毛錢一份。”一份、兩份、三份、四份......就這樣,我賣出了很多份報紙。我賣完了就又到阿姨那裡去領報紙繼續賣。那裡的阿姨看到我滿頭大汗的樣子都很感動,還誇我很有愛心,很能幹!我把賣報紙的錢都放進了捐款箱。媽媽幫我數了一下,一共賣了82份報紙。我覺得很高興--我可以自己通過勞動,通過自己的能力為災區人民奉獻自己的愛心。 

  回家的時候,我想:雖然我很累,但是為了災區的小朋友,我再累也是值得的。我累但快樂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賣報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報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