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鋼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鋼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學鋼琴

五蓮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二班 姚濟

二年級上學期,媽媽給我找了個老師,讓我學鋼琴。

因為以前學習過電子琴,剛開始學習鋼琴,我感到很容易,聽到美妙的聲音從自已手底下傳出,心裡很是興奮。但是,第一次成功的興奮勁兒很快就過去了。以後學得曲子越來越難,老師的要求越來越高。經常彈對了曲子,但是指法不對,不是手腕低了,就是高了,不是手指抬低了,就是胳膊抬低了,反正是毛病很多,經常挨媽媽打。每天晚上回家,要趕快寫作業,寫完作業再彈一小時的鋼琴,自已喜歡的動畫片也不能看了,連星期六、日也不能痛痛快快的玩了。那一段時間,真的不想學鋼琴了,恨死了鋼琴。

但我知道,學習鋼琴是為了增加我的本領,媽媽經常跟我講鋼琴家朗朗的故事,不論做什麼事,都會遇到非常不想做的時候,這時候一定要堅持住,堅持到底就是勝利!我記住了媽媽的話,一直堅持練琴,被媽媽批評得哭了,也不放棄,邊哭邊練習。漸漸的,我發現媽媽批評得越來越少了,還經常表揚我,我知道,自己已經渡過了一個難關,我勝利了!

您正在瀏覽: 學鋼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