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鋼琴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鋼琴的酸甜苦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學了快四年鋼琴。在這四年中,我有過酸甜苦辣的經歷,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學鋼琴的酸甜苦辣吧!

  學鋼琴的酸:我初學鋼琴的時候是九歲。我的鋼琴老師對我很嚴厲,我每次彈琴時,老師都要拿着一根竹鞭,如果有錯音,老師就拿着筷子,使勁地朝我手上敲下去。每上一節課我都要哭上兩三回。上完課了,我的兩隻手都紅紅的。媽媽每次都不忍心看,但爸爸卻說我不好好練琴!那時候我實在是太討厭鋼琴了!

  學鋼琴的苦:一年一晃而過,我的琴技慢慢上升,老師對我的要求也越來越緊。以前我坐在琴凳上背駝得都像趙州橋一樣老師都沒管過,可現在老師要求我彈琴時必須把背挺的像木板一樣。每天彈完琴我的腰好像已經直不起來了。彈琴真的好苦呀!

  學鋼琴的辣:我的鋼琴老師可是恐怖啊,每一節課老師都要給我布置許多作業,如有一項作業不完成,老師就要罰我把沒完成的作業彈10遍。所以每次布置完作業我都必須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。媽媽要求我一個曲子一天彈5遍,每次彈完琴時我都心情煩躁,再也不想看到那討厭的鋼琴!所以我的這段經歷應該是辣的!

  學鋼琴的甜:經過三年半的學習,我的琴技已經快趕上老師了!以前嚴厲的老師,現在對我是說說笑笑的,我跟她就像“死黨”一樣。每次我在上課時她的朋友來了,她都會“推薦”我,讓我演奏一曲。演奏完了,老師的朋友都會表揚我,這時老師笑了,笑得很欣慰,笑得很迷人,笑得很可愛!這時我也笑了,笑得很燦爛,笑得很開心,笑的很自豪!

  這就是我學鋼琴的酸甜苦辣。雖然有時會很苦,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!因為第一步已經邁出,為何不再邁出第二步呢?所以我以後在學鋼琴的路上,我要一步一步地鏗鏘有力地練下去,直到最後的成功!

  六年級:王楚欣

您正在瀏覽: 學鋼琴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鋼琴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