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初學鋼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學鋼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手指會跳舞的老師——董老師。每當我看到董老師那雙修長的手彈奏出一首首鋼琴曲的時候,我就羨慕不已,心想:我什麼時候也能像董老師一樣呀!

  這學期的選修課我選了鋼琴,因為媽媽說過學鋼琴不但能使人變聰明,而且能使人變得有氣質,所以我喜歡彈鋼琴。

  剛開始學鋼琴的時候,我看到書上那一串一串小蝌蚪似的譜子,眼睛就花了,它們彷彿在說:“小朋友,加油學呀!我們很快就會成為好朋友的!我會讓你彈出悅耳動聽的曲子的!”我彷彿受到了鼓舞,努力的認識譜子。很快我已經會彈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1了!

  可越學越難,對自己沒有信心了,上課的時候很不專心,一會兒東瞧瞧,一會兒西望望,一會兒站起來走走,聽見老師的腳步聲才回到座位上練。

  回到家裡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。我不想學了!”媽媽笑着說:“事上無能事,只怕有心人吆。”媽媽的話啟發了我,於是,我暗下決心,一定要把鋼琴學好!

  在以後的每一次鋼琴課上,我都聚精會神地聽,一字不漏地記,哇!我的進步可真大,從第三條彈到了第九條,又從第十條彈到了第十六條……你看那手指的姿勢多美!從穿指到跨指,從跳躍到停頓……很熟練地彈了下來。我的

  手指會基本的舞步了!雖然比不上董老師,但我相信:經過努力,我也一定能有一雙會跳舞的手!

您正在瀏覽: 初學鋼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學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