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驕陽似火的早上,知了“知了知了”地叫着,不停地說熱熱熱!小狗直吐舌頭,喉嚨幹得冒起了煙來。柳葉的水分全被蒸發掉了,彎彎曲曲地橫卧在湖面上,像一個垂頭喪氣的小娃娃。鳥兒更是發了狂,成群結隊地在小溪里洗澡,希望能得到一點涼快的感覺。但是火辣辣的太陽卻阻擋不了小白兔的腳步,她急急地往山坡上趕。天氣太熱了,種在山坡上的胡蘿蔔快要受不了啦!雖然小白兔很累,儘管她的褲子被汗水浸得能擰出水來,但她必須要趕去給胡蘿蔔澆水。澆完了水,小白兔準備回家了。蝴蝶看到這一切很感動,便招來了小夥伴,大家排成整整齊齊的一字形,變成了紅綠燈,讓別的小動物給小白兔讓路。走過山坡,穿過森林,走着走着,小白兔忽然迷路了,她拿出隨身攜帶的指南針來辨別方向。看了一會兒,突然從樹洞里躥出一隻毛茸茸的狐狸。它奸詐地盯着小白兔,一臉壞笑地說:“親愛的小白兔,聽說你走迷宮最有本事了,但是我不相信,我們到考場上比試比試,如何?不過有個條件,如果你輸了,我就把你給吃掉。”小白兔也笑了笑說:“好吧,那麼明天我們就比試吧!” 

  第二天早上,兩位選手來到了參賽地點。比賽規則是;走迷宮,誰最快得到出口處的蘋果,誰就獲勝。狡猾的狐狸一點也不怕,因為它想:只要它跟着小白兔的氣味走,獲勝是絕對沒有問題的.可小白兔早就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了。聰明的小兔子這邊跳一下,那邊蹦一下,把狐狸捉弄得眼花繚亂,三下兩下就躥得無影無蹤。結果狐狸跌跌撞撞地跑進了死胡同,怎麼樣都出不來。小白兔獲勝了。最後,小白兔對狐狸說:“不要老是依靠別人,要靠自已的智慧,這才是真正的勝利者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