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來了,紅棗樹上那些成熟的大紅棗一個個都落滿了地。小刺蝟在有紅棗的地上打了幾個滾兒,一顆顆大紅棗都粘在小刺蝟的背上啦!

  小刺蝟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隻饞嘴的小猴看見了,饞得口水直流,真是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呀!小猴悄悄地跟在小刺蝟的後面,小心翼翼地摘了一個大紅棗,一口就把它吃了,小猴覺得味道還不錯,就把小刺蝟背上的紅棗一個一個地摘下來,放在他的兜里,只給小刺蝟留了一個。

  突然,小刺蝟覺得背上怎麼越來越輕,他回頭一看,原來背上的果子只剩下一個了,他遠遠地看見小猴架着二郎腿舒舒服服地躺在樹枝吃着甜甜的紅棗,就跑過去生氣地說:“你這個貪吃的小猴,快把我的棗子還回來!”“這是我從棗子樹上摘下來的。”小猴不承認。小刺蝟見小猴強詞奪理,傷心地哭了起來。

  小兔從這裡走過,看見小刺蝟正在哭,關心地問:“刺蝟小弟,你為什麼哭啊?是有人打你,還是受傷了?”小刺蝟指着小猴子難過的說:“小小小……小猴,他他他……他偷我的的的……的棗子。”

  小兔想呀,想呀,腦子裡終於蹦出了一個好主意,她悄悄地對小刺蝟說:“你在小猴的下面,要把有刺的地方往上。”又對小猴說:“尊敬的猴哥,你身上的毛像緞子一樣閃閃發光,聽說,你是倒掛金鉤的高手,可我從沒看你做過,多想看到你的表演,你就做幾個吧!”小猴一聽小兔這樣說,高興極了,便馬上表演起來,結果,那些兜里的棗子呢?全都掉到了小刺蝟的背上。小刺蝟很高興,給小兔10顆棗子,謝過小兔,就對小兔告辭回家了!

  湖南邵陽四年級:peipei1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