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聰明的小白兔

 山東省濟寧市 霍家街小學三年級 徐宏棟樑 雨過天晴,一輪彩虹掛在天空,像一座七彩橋,太陽出來了,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,穿過樹梢,照射在大地上。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,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、藍的,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。

小白兔挎着籃子,一蹦一跳地到森林裡采蘑菇。它看見了兩個色彩艷麗的蘑菇,聽媽媽說這種色彩鮮艷有斑點的是毒蘑菇,是不能吃的。但看着挺好看,就把它們采了下來,放在籃子的一邊。小白兔邊玩邊采蘑菇,不知不覺來到了森林深處。這時突然竄出來一隻大灰狼,惡狠狠地說:“小白兔,你采我的蘑菇,我要吃掉你”!小白兔吃了一驚,馬上鎮靜下來說:“這蘑菇是生長在森林裡的怎麼會是你的呢?”大灰狼說:“長在我院子里就是我的,不管怎麼說,我一定要吃掉你,”說著一把抓住了小白兔。小白兔靈機一動說:“既然這樣,我這裡有味道鮮美的蘑菇,你不妨先吃兩個開開胃。”大灰狼想了想說:“這是個好主意。”小白兔把那兩個色彩鮮艷的蘑菇拿出來給了大灰狼,大灰狼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,不一會兒就中毒死了。小白兔安全的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