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隻小兔,名字叫伯民。它聰明靈活,樂意幫助朋友。每當它知道狼要吃它的朋友時,就去告訴它們。因此,狼千方百計地想把伯民害死。 

  狼讓狐狸幫忙,說:“你去告訴小兔,說我死了。它一定不相信,會來看我的,我就乘機把它抓住。”說完,狼就躺在床上裝死。 

  狐狸找到小兔,有聲有色地說:“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狼死了,它再也不能害你了。” 

  小兔不相信,就走到狼那裡,從窗口看見狼躺着,眼睛和嘴巴緊閉着,真像死了一樣。 

  小兔想了想,就故意把頭伸進窗口,自言自語地說:“狐狸說狼死了,我看見它沒有死,死狼的嘴總是張着的。”狼聽見以後,信以為真,馬上把嘴張開來。 

  小兔伯民一看,知道狼在裝死,就對它的朋友們大聲喊着:“小羊大哥、牛伯伯、狗叔叔、松鼠妹妹,快來呀,狼死了,我們把它扔到大河裡去吧!”這一叫喊,嚇得狼趕快爬起來,飛也似的逃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