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聰 明 的 小 白 兔

  作者:王一凱(物貿二年級)

  有一天,天空飄着朵朵白雲。小兔子穿着漂亮的裙子去公園玩,它來到山頂,遠處有秘密的大森林,地上有許多青青的小草,好像鋪了青青的地毯。石頭上坐了一隻傷心的小老虎,小兔子問:“小老虎你為什麼傷心呢?”小老虎說:“我遇見了一隻大獅子,它要吃我。”小白兔想了想說:“我想了一個好辦法。”說完就去找大獅子了。

  小白兔看見了大獅子,它對獅子說:“獅子大王你真帥,統治着整個森林王國。但是山頂有隻獅子想佔領你的王位。”大獅子說:“真的嗎?”小白兔說:“真的,不信我帶你過去看看。”它們一起來到了山頂,獅子問:“它在哪呢?”小白兔說:“在井裡,我害怕就不過去了。”獅子威風凜凜地走到井邊,在井裡看見一隻威猛的獅子,大獅子說我要打死你,說完就跳進井裡,只聽見獅子說:“救命啊!”說完就被淹死了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應該動腦筋,想辦法。

  指導教師:田老師

 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