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,小白兔趁着好天氣,去奶奶家玩。到了花叢里,小白兔開心得手舞足蹈。

  正在這時,天上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雨,小白兔急得把手遮住了頭,生怕被雨淋濕了。這時,小白兔看見前面有一棵茂密的大樹,它連忙跑過去避雨,當它跑到樹旁,看到三朵大蘑菇。小白兔眼睛咕嚕一轉,說:“有辦法了!”於是,小白兔先從三朵大蘑菇中挑出一個最大的,然後,一隻腳在前,一隻腳在後,彎下腰,再伸出雙手抓住蘑菇的底步,用力一拔,蘑菇就被拔出來了。小白兔用雙手緊緊地握住蘑菇,再把蘑菇撐在頭頂上,高興地往奶奶家跑。

  到了奶奶家門口,小白兔輕輕地按了按奶奶家的門鈴。只見奶奶輕輕地把門打開,看到小白兔沒有被雨淋濕,更驚奇的是小白兔手裡還拿着一朵大蘑菇。奶奶疑惑地問:“小白兔,你為什麼沒有淋濕,還拿着一個大蘑菇呢?”小白兔回答說:“因為在路上下雨了,我把蘑菇當作雨傘了。”奶奶聽了,開心地誇小白兔真聰明。小白兔開心地笑了。

  福建泉州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:陳??鈺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