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小白兔的耳朵長長的,眼睛紅紅的,好像兩顆紅寶石;它的全身都是白色的,好像一團雪球;它的前腿短,後腿長,上山坡的速度非常快;它的尾巴很短,不仔細看,還以為它沒長尾巴呢!

  這隻小白兔非常能吃,長的特別快,過了沒多久,小鐵籠已裝不下了。當時買的時候,人家說這是袖珍兔,長不大,原來是騙人的。小鐵籠實在裝不下的時候,媽媽又買了個大竹籠,拿了一個木板把出口堵住,又拿了一個大紙箱蓋在上面,就把它放在我家窗外的防盜網上。

  有一天早上,我正準備給它喂青菜時,卻發現它不見了,我心裡很着急。就在這時,我聽見樓下的雨棚上面有跑步的聲音,我伸頭往下望,沒想到我的兔子在雨棚上面,它正焦急的跑來跑去,盤算着怎麼上來。我把手伸下去想救它,它就拿前腿緊挨着牆,兩隻耳朵豎的高高的,眼睛緊緊的盯着我,好像在說:快救救我,快救救我。可是,我的手臂太短了,伸不下去。我急忙叫醒媽媽,媽媽用手伸了伸,也是夠不着,我倆就一起想辦法。終於,我想出了一個辦法,我找了一個袋子,在它兩邊繫上繩子,又放了些青菜,我和媽媽慢慢把袋子放下去。啊!兔子到袋子里去吃青菜了,我和媽媽把袋子猛地一提,兔子終於得救了!我把兔子緊緊的抱在懷裡,親親它的臉,它的身體還在發抖呢!它好像在說:主人,謝謝你救了我。

  小朋友,你們覺得我的兔子聰明嗎?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