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拳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拳擊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拳擊 標籤:拳擊作文

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

  一個中國人和一個日本人打拳擊,規則是:只要別人把你打倒了,只要時間過去后,哪個人打誰的拳頭多誰就可以勝一分;如果打倒了,十秒鐘起不來,就可以勝五分。

  比賽開始了,日本隊打中國隊一拳,然後,中國隊想反擊,可是敵人已經打過來了,只好躲避。然後,中國隊向日本隊打去,日本隊一閃開,然後把中國隊打倒,最後日本隊五的時候,眼看還有兩分日本就贏了,中國隊聽見媽媽爸爸和其餘的中國人的呼喚,他就集中起來,中國隊把日本隊打倒,因為日本隊十秒鐘沒起來,所以中國隊得了五分。

  這一次日本隊發火了,跟中國隊打起了仗,你打我溜,不分勝負,最後,中國隊一個拳頭過去,日本隊擋住之後,向中國隊反擊,中國隊也擋住了,日本隊突然發現中國隊的弱點,就打過去,因為,中國隊的弱點是冒充的弱點,中國隊擋住了。日本隊打來的時候,沒打到中國隊,可是打到中國隊的披風,中國隊和日本隊碰拳頭,因為中國隊發現日本隊真正的弱點,所以把日本隊打倒。

  可是日本隊發的火更大了,一直到日本隊十五分,中國隊十分的時候,中國隊看見中國人和自己的親戚留了不少傷心的淚,就在這時,中國隊站了起來,眼睛像着火了一樣,衝過去,日本嚇得直發抖,所以出線了,日本隊因為中國隊發火后,日本隊連碰拳頭都不如中國隊,中國人民笑了起來,自己的父母親戚也放心,喘了口氣,中國隊喊着:“中國隊加油!”。

  因為日本隊以為:如果接着下去的話,我會被中國隊打成稀巴爛的。所以,日本隊認輸了,太好了,中國卻戰勝了日本,真是個精彩的拳擊。

  指導教師:賈愛華

小小年紀還有民族榮譽感,加油,嘉豪,爭取像拳擊手們一樣,為我們中國爭光!

您正在瀏覽: 拳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拳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