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活充滿了愛。它無處不在,而我要稱讚的是我媽媽給我的愛。

  記得在上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,我的語文成績有一段時間不理想,幾次考試都是語文拖我的後腿。每當我望着那張只有七八十分的語文試卷時,就情不自禁地落下淚水。但我的這些變化都沒有躲過媽媽的眼睛,她默默地走到我的身邊,對我說“女兒。不要傷心,一個真正堅強的人是不會被短暫時的挫折與困難打倒的。沒關係。媽媽會幫你的!”我慢慢地抬起頭來,望着媽媽那充滿鼓勵與慈愛的眼神,同時又有了信心。

  從那時后,媽媽每天都抽出兩小時為我補習語文,不厭其煩地教我每一道我做錯的題目,一直到我懂為止。每次寫完作文,媽媽總是認認真真地檢查。課本的每一篇文章。每一句古詩或名言,她都會給我講得清清楚楚。明明白白才罷休。

  不久,又一次考試來臨了,我語文得了九十多分。當時我真想將成績立馬給媽媽看,回家后我高興地將試卷給媽媽看時,媽媽欣慰地笑了,並對我豎起了大拇指。從此,我慢慢變得有信心,人也快樂了許多,這全部都要感謝我的媽媽。

  我尊敬媽媽,媽媽也理解我,正是這由衷的尊敬和可貴的理解,才產生了這份美好的愛。謝謝您,媽媽!

  冠華育才學校 三(1)班 鄧思燕

  指導老師:方彩雲 xi ao x u e 12 3 .com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