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是偉大的,沐浴着母愛的人是幸福的。媽媽的愛猶如一把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;媽媽的愛就像一本書,需要我們用心品讀;媽媽的愛就像一汪清水,不摻任何雜質。媽媽的愛無處不在,絲毫不因微小而卑微。

 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,我因感冒而發高燒,後來引起抽痙,失去知覺。媽媽見狀連衣服都沒有換,就穿着睡衣把我送到了醫院。到醫院用藥后,我才漸漸蘇醒。當我慢慢睜開眼睛時,看見媽媽的眼裡噙着晶瑩的淚花,右手大拇指上有一道深深的牙印,鮮紅的血液正在慢慢地從傷口裡流出來。我急切地問:“媽媽,你的拇指怎麼了”媽媽忙擦掉眼淚笑着說:“沒啥!你休息吧。”她剛一說完就趕着去拿葯了。我又問站在旁邊的阿姨:“阿姨,媽媽的大拇指怎麼了?”阿姨回答說:“你當時在家裡高燒抽痙,牙關緊閉。你媽媽為了避免你的牙齒損傷到舌頭,就把手指伸進兩牙之間支撐着。”我一聽怔住了,十指連心那麼深的傷口該多疼呀!我淚如泉湧。

  媽媽拿葯回來,我哽咽着捧起媽媽的手,心疼而又感激地問:“媽媽,很疼吧!謝謝你!”媽媽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不疼,你醒來我就放心了!”我望着媽媽因緊張而蒼白的臉,一股暖流湧入心頭,一句話也說不出。雪落無痕,真愛無聲,這就是我偉大的媽媽給我的無私的愛!

  五年級:李緣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