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母愛如水”,媽媽給我的愛是那麼細膩、柔和。 

  晚上,媽媽親切的問我:“寶貝,明天早飯你想吃什麼?”我好久都沒吃過肉饅頭了,再不吃,我都快忘記它的滋味了。想罷,我脫口而出:“肉饅頭!”媽媽點點頭。我高興極了,想到肉饅頭鮮美的味道,頓時我滿口生津。幻想着、幻想着,我進入了夢鄉。 

  第二天早晨,我一起床,就看見餐桌上擺着一個誘人的肉饅頭。我急忙刷牙、洗臉,迫不及待地拿起肉饅頭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可吃着吃着,我卻發現爸爸、媽媽吃的是蛋炒飯。我很奇怪,自言自語:“咦?他們為什麼不吃肉饅頭呢?”我問媽媽。媽媽一邊做事,一邊解釋道:“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冰箱里還有點剩飯。我本來想一起吃蛋炒飯的,但你又想吃肉饅頭,所以我特意出去買的。”我看着媽媽熱得滿頭大汗,捏着裙子的下擺,時不時地扇扇風,心疼地說:“媽媽,外面36度高溫,你何必為了一個肉包在烈日下奔波呢?何況你還要上班啊。”媽媽看着我,笑了笑:“做人要講信用,我答應你,哪怕困難再大,我也應該做到。”聽到這兒,我不禁想起平時我經常在媽媽面前出爾反爾,我感到羞愧不已。頓時,我的眼睛模糊了……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。 

  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肉饅頭的背後卻是一份深深的母愛,和一句深刻的教誨。母愛是偉大的,媽媽的教誨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