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金色的回憶中,媽媽是一個慈愛的人,我和媽媽之間發生過的故事如蔚藍海水中那一朵朵美麗的浪花,永遠印在我的心中。 

  記得星期四的一天放學,我興緻勃勃的跑媽到媽跟前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明天要進行語文一,二單元考試,如果我能取得一個好的成績,您就帶我去天馬山去垂釣!”媽媽爽快的答應了。我也信心滿滿地對自己暗暗說:“語文我是不在話下,天馬山你等我來垂釣吧,哈哈” 

  考試成績出來了,天啊!我只考了77分,會不會是算分的人少給我算分了?我馬上拿起試卷,左算右算,我明白了——我考砸了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:“考砸了吧!”我支支咕咕說不出話來了。 

  回到家,我想象着媽媽嚴厲的批評和責罵,心中就像有十八個吊桶七上八下,心怦怦直跳。可媽媽拿出試卷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,說:“課本上的知識你已經掌握了,可是你的閱讀和作文扣分太多了。”說完就摸摸我的頭又說:“考砸了沒關係,人生道路上一定會有挫折的,但只要你能克服這些困難就不會有同一次的失敗,天馬山我還是會帶你去的,所以你下一次要考的好一點啊!”我那兩行金豆豆奪眶而出,心中又是高興又是遺憾,高興的是我有一個好媽媽;遺憾的是我考砸了。 

  媽媽像風雨中的一把雨傘,為我遮風擋雨;像一條幹爽的毛巾,為我擦去心中的淚水;有像一瓶蜂蜜,讓我從嘴裡甜到心裡。媽媽你的愛為我鋪平了成長道路中的坎坷。媽媽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