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,母愛似水因為流水溫柔;有人說,母愛如海,因為海洋寬廣。母愛沒有父愛那樣嚴厲,包含着一種無私的愛與照顧。不要以為母愛的表達一定要驚天動地,其實,母親溫柔的一瞥,輕輕的一聲問候,那深黑的眸子,柔和的嗓音中露出的都是母親無盡的愛……

  有一天,我在做作業,媽媽便在一旁監督我,由於我上課沒有認真聽,作業上的題目一竅不通。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,拿起筆開始寫,她一邊寫,一邊對我講,一連講了兩三個小時,在這三個小時里媽媽一直沒停,等到我完全明白了這個知識!這時,我完全沒有想到的是媽媽其實早就已經感冒了。

  漆黑的夜晚,萬家燈火都已熄滅。正在睡夢中的我被一種“唰唰”的聲音吵醒,從媽媽房間的門縫裡看到還透着一絲光亮。我好奇地推開房門往裡張望,媽媽正在電腦前寫她明天要上交的工作報告,看得出媽媽已倦意襲來,只見她打着哈欠伸了個懶腰,又接着埋頭寫了起來。我又回去睡覺,我在迷迷糊糊中感到身旁有人,原來是媽媽在給我蓋被子。我被深深地感動了!

  第二天,媽媽發燒了—39度,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中。媽媽給我的愛是偉大的,是用金錢買不到的,是無可取代的。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給媽媽減少負擔,用行動來回報媽媽。

  朱涇第二小學五年級:27169452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