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禮物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我的生日,媽媽下班回來拿給我一個系著蝴蝶結的小盒子,說是送給我的小禮物。我高興極了,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,拿出來一隻塑料小兔子。

  小兔子全身是淺藍色的,四隻胖乎乎的爪子抱着自己的啤酒肚穩穩地坐着,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嘴巴笑得裂成了三瓣,頭頂上立着兩隻金黃色的長耳朵,身體右側有一個把手,身後還有一個短得幾乎看不見的圓圓的小尾巴。

  我好奇地問媽媽:“媽媽,這隻小兔子是幹什麼用的呀?”可是還沒等媽媽回答我就發現了這隻小兔子的秘密:小兔子的額頭上有一圈裂縫,我提着這隻小兔子的長耳朵輕輕地往上一拉就分開了,裡面是空心的。哈哈!原來這是一個卡通水杯!

  只兔子卡通杯真可愛!我真喜歡它!

  五年級:白浩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