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禮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朋友們,你們知道什麼節日就快到了嗎?猜對了!是聖誕節呀!我的許多玩具里,就有個有趣的聖誕老人。它可愛極了,我真喜歡它! 

  聖誕老人的頭上帶着一頂大紅色的小帽子,帽子上還系著個小鈴鐺呢。只要它甩甩頭,就能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,真好聽!聖誕老人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它的嘴角微微朝上翹,好象正在和我打招呼呢!看着聖誕老人自信的眼神和燦爛的笑容,無論我有多大的煩心事,都會一掃而光!聖誕老人真是我的好朋友! 

  可是我已經決定,在聖誕節來臨那天,我要把它送給住在我家樓下的楠楠,她一直想要個我這樣的聖誕老人。楠楠收到這份禮物,一定會很開心的!我心裡還是有一點的捨不得,因為這個聖誕老人成為我的好朋友也沒有多長時間哦! 

  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,這樣才是好孩子啊!所以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!你也要替我保密哦,到時候給楠楠一個大驚喜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