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斗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蛋 

城南小學五(4)班何嘉瑤 

今天,在歡樂谷有一場精彩的斗蛋比賽,就跟隨我一起去看看吧! 

首先,老師讓我們把自己雞蛋的名字寫在黑板上。只見六個蛋名“飛”到了黑板上。我看只有5個蛋和我比,我就更加自信了。 

第一局,我的“火焰蛋”VS徐文捷的“鴨蛋”,我有點擔心,小心翼翼地開始發蛋,生怕沒發好,使蛋掉到地上摔破,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“鴨蛋”像個醉漢搖搖晃晃、顛顛撞撞,我知道這一局我贏了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成了這局的獲勝方。我的“火焰蛋”打了個“開門紅”,也得到4強對抗的“門票”。 

終於,3強對抗賽的第一局開始了,我的“火焰蛋”VS柴瑋的“天雷蛋”,我緊張得頭上冒出了汗,因為如果這次我輸了,就不能得到進2強的“門票”,所以這次我要發好一點,我用左手的大拇指用力往前推,同時用右手食指使勁往回收,這時我的“火焰蛋”精神抖擻地旋轉起來,把柴瑋的“天雷蛋”嚇得魂飛魄散,不言而喻,我又贏了。 

最後一局,我更加緊張,自己無論如何也要使出吃奶的本領贏得這場決賽,我的“火焰蛋”VS“吉爾蛋”,一開始“火焰蛋”像一隻兇猛的老虎撲向“吉爾蛋”,而“吉爾蛋”像一隻膽怯的小老鼠,加上“吉爾蛋”在上次比賽中掛了彩,所以我輕易地贏得了冠軍。 

教室里笑聲一片,這個遊戲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,但是那比賽時精彩激烈的情景,還在我腦海里浮現。 

一場特殊的測試 

城南小學 五(4)班 何嘉瑤 

俗話說得好:“欲要看究竟,處處細留心。”而今天我卻犯了個不該犯的錯誤—審題。 

今天,我在歡樂谷進行了一場測試,要求是:1、按要求去做。2、各人做各人的。3、考試只有4分鐘。 

試卷一發下來,我連題目要求沒去看,便拚命地做試卷,邊做邊想:老師今天怎麼這樣呀?讓我在4分鐘之內做12道題目,會不會腦子進水了!不由我多想,時間飛快地消逝了,“叮零零”時間到了,我卻只做了9道題,在交卷時才發現只要做2、3兩題。最後試捲髮下來獲得“鴨蛋”,如果世上有後悔葯,我一定要買,最後老師宣布:“符合題意的只有陸奕瑤。”併發了一張小獎狀。 

雖然這次測試我考得不好,但是我卻知道“欲要看究竟,處處細留心”的真正含意。通過這次測試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做每一件事情,都要先分析、思考,才能做得圓滿。

您正在瀏覽: 斗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