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斗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斗蛋 

  “加油!加油……” 

  咦!是什麼聲音,哦!原來同學們在進行斗蛋比賽呢。清晨,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學校,大家的懷裡都揣着一個雞蛋,我們都非常好奇,老師為什麼要叫我們帶雞蛋?帶來幹什麼呢?大家坐在教室里,等待着老師。老師來了,大家都很想知道帶雞蛋的原因。 

  在教室里,同學們帶的蛋都是與眾不同的,把他們打扮起來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。有的扎着辮子,有的飄逸着一頭秀髮,有的戴着帽子,真是千奇百怪啊! 

 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:雞蛋與雞蛋相撞,只要把一方撞裂就可以,隨便怎麼撞都行。 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輪和同桌撞。我拿着我心愛的蛋與同桌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我拿着蛋與同桌一撞,“咔嚓”一聲。就在那一瞬間,我聽到了那個聲音后,膽戰心驚,以為自己的蛋破了,我仔細一看,哈!,我獲勝啦,原來是同桌的蛋被我撞出了一個洞,於是他就拿去吃了,真是不堪一擊。第二輪由獲勝的同學上去斗,我耐不住寂寞,就找了個周圍的人玩。我信心十足,大喝一聲:哈!你死定了。我趁他不注意時偷襲它,結果我的蛋粉身碎骨、戰死沙場,沒辦法,我只好在下面當觀眾了。 

  接下來輪到大王和別人鬥了,勝了兩次的雷佳銘拿着他的蛋又在和別人鬥爭,別人的蛋總是不堪一擊。 

  加油!加油……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斗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