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鬼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當家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鬼當家

畢艷靚

今天,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,爸媽說要去打羽毛球,叫我一起去,不過我自動退出,因為我有一個“陰謀”。哼哼……

想知道嗎?看下面吧!

我先做好準備,拿出掃帚和簸箕,開始了我的艱辛歷程。先掃廚房,我左掃掃,右擦擦,不一會兒,我就打掃得乾乾淨淨了。再是我的房間了,我的房間可得精心“打扮”呀!我一會兒收拾這一會兒收拾那。打扮得她完美無缺。再開始打扮其它房間,至於其他房間,我就不必那麼“精心”了。我又一次拖了一遍地。

剛想休息一下,喝口水。但一看錶,已經快十一點了,得趕緊做飯啊!

好,先餾上饅頭,煮好稀飯,再做我最拿手的西紅柿炒雞蛋和豬肉炒茄子。我碰好雞蛋,切好西紅柿,打開煤氣,放上油,先放上雞蛋再放上西紅柿。這樣一道美味佳肴便出生了。

再做炒茄子,把切好的茄子放上干煸一陣,又倒入油,再放上一些肉,我用鏟子左右翻動,香味可饞死我了。

我端着飯菜,心裡甜滋滋的。

爸媽回來了,他們目瞪口呆。他們看着乾淨的屋子和香氣撲鼻的飯菜,簡直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。

我心想:當這個家可真不容易,累死了。我剛才做飯的時候,還被油點燙了一下,現在還疼着呢!我今後一定要多體諒一下媽媽,不讓媽媽太勞累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