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隻鳥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鳥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的森林裡,生活着一隻鳥,它長得很漂亮,但大家都叫它小丑鳥,為什麼呢?因為這隻鳥每天都在哭泣。一天,松鼠問小鳥:“你為什麼每天都哭呀!”小鳥說:“我沒有朋友,爸爸媽媽也離開我了,我很害怕,你能幫助我嗎?”松鼠說:“我可幫不了你,但你可以自己去尋找快樂呀!”

  就這樣,小鳥走向了尋找快樂的旅程。

  一天,小鳥碰到了小熊,小熊正在傷心的哭,小鳥問小熊為什麼哭,小熊說:“我去玩,可是我走着走着就迷路了。”小鳥說:“我來幫你吧。”小熊說:“好呀!好呀!”小鳥飛上了天空,他仔細一看,哈!看到小熊哦家了。它立馬飛下來告訴小熊方位,帶着小熊找到了家,小熊見到媽媽就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裡。小鳥見了高興極了。

  小鳥聽說小兔花花失眠了,就連忙趕去花花家。它看見花花正頂着兩個大大的黑眼圈望着天花板發獃呢。小鳥讓花花閉上眼睛,唱起一首好聽的曲子,慢慢的花花睡著了,它望着花花睡得甜甜的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豬伯伯也來找小鳥,說他的田裡長了害蟲,來請小鳥幫忙捉蟲子。小鳥幫豬伯伯捉完蟲后,豬伯伯送了一個大大的甜玉米給小鳥。吃着香甜的玉米,它開心地露出了笑容。

  小鳥發現幫助別人,自己也能獲得快樂,就整天唱起快樂的歌謠。大家覺得小鳥做什麼事都很靈敏,所以大家為它起了一個新名字:百靈鳥。

  黃鈺捷

  南鋼學校二年級四班

  指導老師:陶慧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鳥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鳥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