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隻鳥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隻鳥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——目標決定人生

  今天,二姑讓我學古詩,我認為太難,就沒好好學,於是二姑給我講了三隻鳥的故事。

  從前,有三隻小鳥,它們告別父母飛向遠方,它們飛到了一個小村莊,站在樹枝上,第一隻小鳥說:“哥哥、姐姐,你們飛吧,這裡有小雞、小鴨、老牛、還有蟲子吃,多好哇!我可不飛了,在這裡我就滿足了”。於是,另兩隻鳥飛走了,又飛到了支朵上面,又一隻鳥說:“哥哥,你自己飛吧,這裡能看見村莊,城市,小河,多漂亮啊!我不飛了,在這裡我就滿足了”。於是,第三隻鳥想:前面兩個地方是一個比一個漂亮,肯定還有更漂亮的地方,雖然我也很累,但我一定要堅持。於是,第三隻鳥用盡全身力量飛過高山,越越海洋,向太陽的地方飛去,終於飛到了最高處。

  結果,站在樹枝上的鳥成為了麻雀,飛到雲朵上面的鳥成為了大雁,向太陽飛去的鳥成為了雄鷹。其實,人也是一樣的,想做雄鷹就要付出雄鷹的努力,要設定遠大的目標,堅定自己的信念,不怕堅難,勇於嘗試。

  我的目標是上課認真聽講,放學認真完成作業,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初中,考入中國最好的大學,為奮鬥校爭光!

  通過這個故事,我希望成為雄鷹一樣有作為的人。

 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奮鬥小學四年級:史泉悅

您正在瀏覽: 三隻鳥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隻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