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,一個平凡又不平常的稱呼。有人把老師贊為金鑰匙的人,是他們為孩子們打開知識的寶庫;有人把老師誇為春雨,春雨澆灌着千萬朵鮮花,放出絢麗的異彩;有人把老師譽為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……啊!那一張張聰明、可愛的小臉,不正是老師培植出的花朵?那一道道正確的答案,不就是老師用汗水澆灌出的果實?

  五年多來,教過我的數學老師有四位,這幾位我都很喜歡,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上三年級時教我的韋老師。她中等身材,圓形的臉,還有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。

  她已經離開我們兩年了,但她那和藹的面龐、親切的說話聲卻從沒離開過我。她說話聲音不大,穿得樸素、整潔……這些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每當我遇到挫折時,就會想起那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,注視着我,鼓勵着我。

  記得三年級開學的三節課,因為我開小差,被站起來罰站。當時我很不服氣,一時衝動,就找理由跟韋老師頂起嘴來,韋老師沒有批評我很多。下課了,韋老師叫我去辦公室,我一想,肯定是要批評我了。我躡手躡腳地走進辦公室,低着頭慚愧地對韋老師道歉:“對不起,是我不好。”韋老師猶豫了一下,親切地說道:“這次我不嚴格批評你,是希望你以後改。”我感到非常驚訝。我點了點頭,我看着韋老師,韋老師看着我,我們都會心地笑了。

  韋老師啊韋老師,我喜歡您。您,肩負着人民的希望,你為我們操碎了心……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。

指導教師:吳理年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