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玩具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玩具

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 二年級  朱文龍

指導教師:李家嶺

我有一個可愛的玩具AK槍,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,我可喜歡它了。

AK槍的外表是橙色的,可以同時發射三顆子彈。先打開紅外線,再按下面的發射器,就可以發射了。

我的好朋友也有一支心愛的槍——大狙。我們曾經玩過打靶的遊戲,因為靶子太大了,我們就比賽打遠靶。我首先發射了一顆子彈,忽然一陣風吹來,把子彈吹走了,差點打到別人家的玻璃上。我的朋友也發射了一顆子彈,剛好沒有颳風,子彈打出很遠,但是沒有射中目標。再輪到我時,我沉住氣,屏住呼吸,瞄準靶心,終於擊中了目標。

有一天,爸爸帶我去海邊玩,我又帶上了心愛的AK槍,並且按上了瞄準器。在海邊遇到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,他帶了一把玩具手槍,裝着消音器。我們也比賽打靶,幸虧我有瞄準器,打到了中間的點,他卻打到了邊上。我又一次勝利了,這要感謝我的寶貝AK槍。

這就我最喜歡的玩具,你們喜歡嗎?喜歡的話就來和我比賽打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