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玩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玩具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許多玩具,比如樂高拼裝積木、變形金剛、仿真衝鋒槍、智力拚圖、遙控飛機等等,但我最喜歡的玩具就非樂高莫屬了。

  樂高是一種可以自由拼接組裝的塑料積木,它通常用一個盒子做為外包裝,裡面裝的零件從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,每塊都是一邊有圓圓的凸粒、另一邊有嵌入凸粒的孔。這些零件顏色不同,大小不一,拼出來的東西也各式各樣,變化無窮。

  記得我第一次玩樂高時,心情非常高興。我照着說明書把零件一塊塊拼起來,組裝成功之後,就是一個形狀逼真的挖掘機。後來,我把“挖掘機”拆了,但說明書早已被媽媽扔掉,於是我就照自己的想像力去拼。呵呵,我居然又拼出了一輛汽車。我又把汽車拆掉,繼續拼新的模型……經過了這次有趣的嘗試以後,我就愛上了樂高。

  現在,我已經拼成了很多樂高模型,有汽車、船隻、手槍、飛機……其中最酷的是一艘航空母艦。它由大約一千塊零件組成,結構十分複雜。因為拼裝難度大,被列為發燒級樂高,我在爸爸媽媽的協助下,斷斷續續用了一個月才拼成它。拼成后的航母模型長約一米,寬約二十厘米,高約三十厘米。甲板上“停泊”着一些戰鬥機,船身還隱藏着一些機關,有可以升降的工作台,有發射炮彈的舷窗,還有裝着救生艇的後備倉。家裡沒有柜子能容下這個體形龐大的傢伙,我只好讓它呆在書房的空床上,和爸爸玩戰鬥遊戲的時候,它是我的軍事裝備之一。

  這就是樂高,我最心愛的玩具,請你和我一起玩吧!

  三年級:向其風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玩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