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玩具---------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玩具---------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的玩具---------直升飛機

在寒冷的寒假裡,我最喜歡玩的玩具要數直升飛機了。那是阿姨送給我的新年禮物。當我拿到直升飛機的一瞬間,你知道嗎,我是多麼的欣喜若狂,因為那是我盼望已久的玩具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盒,小心翼翼地拿出飛機。那是一架由紅外線控制的“蒼鷹”直升飛機,紅紅的機身,白白的機翼,黑黑的平衡桿,加上銀色的合金機架,看上去非常的精緻、勇猛,像一頭威武的大白鯊,在茫茫的大海中奔騰不息,勇往直前。

 我拿着飛機,以百米賽跑的速度來到樓下的草地上。我先打開飛機和遙控器的電源,然後把飛機輕輕的地、輕輕地平放在草地上。起身退到一米以外的地方,慢慢地、慢慢地加大馬力,當馬力調到最大的時候,飛機就“撲”地一聲,騰空而起,漸漸地、漸漸地飛機就越飛越高,像一隻勇猛的老鷹在天空中翱翔,守護着自己美麗的家園。不久飛機就高過了樹梢,於是我就調小了遙控器的馬力,

飛機就慢慢地、慢慢地開始下降,一不小心,遙控器沒掌握好,飛機一頭就撞在了樹上。我心裡一緊,連忙跑過去把它撿起來,生怕被撞壞了。我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下,還好,沒壞,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。

   我發現了,在玩飛機的時候,上升、下降比較簡單,平穩着地也還可以,前後左右最難了。我試了一次又一次,還是沒有學會,但是我並不棄餒,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。我還想到了毛主席的一句話------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攀登。我相信,只要我用心地去做,只要我努力地去做,成功就會向我綻開它那美麗的笑臉。

三(3)班

  王雋哲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玩具---------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玩具---------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