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玩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玩具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什麼嗎?它就是洋娃娃。它是我一歲時媽媽給我買的,那時我還一點兒都不喜歡玩兒,可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它了。它到現在還一直陪伴着我。

  它頭上戴着一頂黃色的小帽子,還有一個綠色的帽檐兒。帽子地下梳着兩個長長的小辮兒,打在兩個肩膀上。那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散發著智慧的光芒。鼻子下面的櫻桃小嘴,更是逗得人們眉開眼笑。它有一件綠色的上衣,還有一個粉色的領子,上衣的袖子是黃色的。下身穿着一條粉色的裙子,上面有小花的圖案,還有一圈綠色的花邊。腳上穿着一雙黃色的小鞋。搭配起來,可愛極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有一道難題難住了我,我看着它的眼睛,似乎有了靈感,很快就把它做了出來。你們喜歡我最喜歡的玩具嗎?

  二年級:宋京舟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玩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