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在作文課上,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——螃蟹搬家。

  老師首先吹了兩個氣球,告訴我們遊戲規則:兩個人用背把氣球夾着,橫着往前走,誰先把氣球夾到終點,誰就勝利。然後又幫我們分組,我被分到了A組,

  遊戲開始了,首先上場的是小明和小紅。他們夾着氣球拚命地往前跑着,旁邊的人都在為他倆喊加油,大夥緊張地看着他們,比賽真激烈呀!

  不一會兒,終於輪到我了,和我一起比賽的是小剛。我們一起把氣球夾着,把手伸開,像只大螃蟹似地橫着往前跑。可是跑着跑着,只聽“啪”地一聲,原來氣球已經被我們夾得粉身碎骨了。我非常緊張,心想:“完了,輸定了!”

  不一會兒,比賽就結束了,由於我們這一組沒有配合好,老師宣布我們A組輸了,B組贏了。雖然我們輸了,有點沮喪,但我想失敗是成功之母,下次我一定會贏回來的。

  通過這個有趣的遊戲,使我學到了很多,並明白了要想取得勝利,就得學會與對手很好地合作的道理。

  指導老師:祁先利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