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遊戲  喬萌 老家有許多小朋友,寒假裡我們一起玩得很開心。 有一天,我們一起做了一個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。遊戲的規則是:母雞和小雞排成一隊,母雞在最前面保護小雞,老鷹不能捉母雞,專門捉小雞;裁判開始計時后,時間一到,老鷹如果捉到小雞算老鷹勝,否則母雞和小雞勝。 遊戲開始了,我當老鷹,一個叫榮穩的小朋友當母雞,六叔叔當裁判,剩下的小朋友當小雞。一開始,我一會兒往左跑,一會兒往右跑,可是“母雞”總能隨着我的速度調整方向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也沒有捉到小雞。突然,我眼珠一轉,“冒”出一個“鬼”主意。於是,我總是往左跑,“母雞”和“小雞”也跟着往左跑,“母雞”以為我一直會往左跑,於是看也不看地帶領“小雞”向左跑。突然,我飛快地向右跑,捉住了一隻小雞!可“母雞”還在往左跑呢。真好笑!這時,時間到了。 裁判宣布,我勝了!我的歡呼聲遠遠地超過了那輕輕的嘆息聲。這個遊戲真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