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遊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遊戲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有趣的遊戲 

  今天晚上,我無聊極了,便去找鄰居小夥伴楊宇業玩,看見他和他的姐姐楊婕都在這兒,他們正要玩找人的遊戲,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,知道遊戲肯定很有趣,我便也加入了。 

  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,就是我們要找到早已躲藏在樓上的楊婕。簡單來說,就是躲貓貓。 

  我和楊宇業在一樓等了好長一段時間,才開始遊戲。我們迅速拿起武器——球拍,直奔二樓,首先我們先打開了二樓的燈,然後,我在門口看着,楊宇業進房間里找,只見楊宇業在裡面翻箱倒櫃的找着,一會兒用球拍捅捅衣櫃里的衣服,一會兒又敲敲窗戶,確定裡面沒人後,便走了出來,接下來,第二個房間是我去搜查的。我一進到房間裡面,就感覺陰森森的,總有一絲涼氣跟在身後,可回頭一看,有什麼也沒有。我最先檢查的就是柜子,我先用球拍“探路”,捅了捅裡面的衣服,發現裡面除了衣服和被子沒有別的了,然後我又檢查床底,看看楊婕有沒有藏在裡面,可是有沒有,除了這兩個地方,可以說是別無藏身之處了,這麼說來,楊婕不可能藏在這個房間里了。由於是一個人,有點害怕,我便急速地跑出來與楊宇業會合。 

  在二樓里可以說是別無發現,我們便上了三樓。楊宇業家的三樓很黑,可能是因為沒人居住的緣故吧,我們摸索着開了燈。這次搜索,我們變換了策略,每人搜索一間房子。我輕輕的進入第二間房子,發現裡面空蕩蕩的,只有一個和我差不多高度的衣櫃,但早已褪色了,我打開衣櫃,裡面除了幾張舊的發黃的報紙外,什麼也沒有,看來這間房子是不可能的藏身之處了,我便急速的走出門口,與楊宇業會合,忽然,一個黑影正從楊宇業搜索的房間里跳出來,和我正撞上,頓時,我腦子“嗡”的一聲,全空白了,還大聲的喊着,以為真的遇上了鬼;而那一個黑影呢,和我也差不多,他坐在了地上,同時發出了“啊”的驚恐大叫聲。喊了好一陣后,我定睛一看,哦,原來是楊宇業,這時白白被下了一場。我們又搜尋了樓頂,還是連人影都沒有找到,這時,我和楊宇業灰心及了,便下到二樓決定不着了。就在這時,有一個人影出現在了我們的後面,把我們嚇了一跳,不用說,這個人就是楊婕。 

  直到現在,我們還是猜不透楊婕到底藏在了那裡,不過,這真是一次有趣的遊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遊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