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遊戲 

 “加油!加油!”咦,哪裡來的助威聲?呵呵,我們嘛,正在操場上……請先往下看,嘿嘿! 

  每隊第一個同學整裝待發、躍躍欲試的登了“台”。Look,本隊同學然然像只勇猛的豹子一樣跑了出去,第三隊的同學鑫鑫像一支離鉉的箭一樣“飛”了起來,噢,同學一個比一個快,簡直不可思議!……耶,然然超過了其他同學,我們隊暫時領先了。 

本隊第二個同學也開始“奮戰”了,漸漸,別隊同學拚命的追起我們。噢,第二隊的同學追上了我們,啊,她超過了我們,就在這時,我隊同學狂風似得向前衝去,終於,又領先了! 

  第三個,第四個,第五個,噢!他們太棒了!不好,第四隊同學又追上來了,不行——絕不能丟臉…… 

  輪到我了,真希望我能為本隊奪回第一,但這時,別隊的第六個同學都已經快跑完了。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向前衝去,別隊當然也毫不示弱了, no! no!第二隊的第六個同學已經跑完了。我不顧一切,發瘋似的向前沖,恨不得飛起來,耶!我終於順利跑完了。 

  呵呵!me隊的第七個同學終於把me隊的第一奪回來了,真是太好了,再看看其他隊的同學,個個像五年沒吃飯的人盯着一個正在吃烤鴨的人(me隊的同學)。 

第八、第九、第十……,“耶,我們大獲全勝嘍!” 操場上又傳出了一陣歡呼聲。 

  現在,你知道我們在幹嘛了吧,是“接力跑”,你猜對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