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遊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爸爸走過來,裝作神秘地說:“咱們玩個遊戲!”一聽說玩遊戲,我就高興地連聲說:“太好啦,這真是太好啦!” 

  規則是這樣的:每個人那個氣球開始運,運的方式很多,但是氣球不能碰到地面,也不能碰到天花板,誰先運到了氣球,而且數量多,誰就贏。時間是5分鐘,媽媽當裁判。 

  “預備,開始!”在媽媽的一聲令下,我和爸爸就手忙腳亂的運氣球了。一開始我和爸爸都運不好,氣球老是從手裡淘氣的溜走。不一會兒,一個氣球在我爸爸沉着的手裡變的乖起來。一個又一個的氣球在爸爸的手中一個個被送向終點。我在一旁着急,我越着急,氣球就成心要搗亂。“時間到!現在讓我們看看誰的氣球多。”我心想:這還用得着數嗎?很顯然,爸爸贏了。我鬱鬱不樂地說:“真沒趣,不玩了!”我說著就來到了房間。 

  媽媽走過來,語重心長地說:“才玩一局就泄氣啦?輸了是家常便飯,人人都會,你不要指望一次就能成功。相信自己,你看,爸爸一開始不也運不好嗎?來,在玩一次,一會成功的!” 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打起精神,勇敢地向爸爸挑戰。這一局,我冷靜的操縱着氣球,爸爸這下慌慌張張的開始運,氣球也老是從爸爸的手裡跑走。這一局我贏了。 

  第三局,我認真的開始運氣球,這一局我又贏了。我三戰兩勝,戰勝了爸爸。 

  今天通過這個遊戲我們得到了快樂,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輸了並不可怕,也不要泄氣,認真面對每一件事就一定會取得成功。原來這就是我成功的秘方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