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遊戲 

 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屬“生化”了。就讓我來簡單地介紹一下吧。“生化”是一種從電腦遊戲中轉變而來的,簡單的來說就是兩個人當抓捕的人,一個叫母體,另一個叫附體,兩人皆赤手空拳。其他人當逃跑者,不過人人手中握有槍枝。當逃跑者打中抓捕的人,那抓捕者就只能後退。 

  下課了,我們一窩蜂地跑下樓開始了遊戲,我自願來當抓捕的人。開門紅,遊戲進行不到一分鐘,丁天一就被我抓到了。他將要和我並肩戰鬥。我戴好帽子,彎下腰,鑽到了樹洞里,等待着“落網之魚”。哈,我看見了呂宸宇,只見他四處張望,像是尋找着什麼。我興奮極了,一下子沖了出去,正想捉拿他,沒想到被他發現了。他抬起手,就給了我一槍。我無奈,只好退了回去。 

  我稍作休整,又組織第二次攻擊。我繞到了“敵人”的後面,為了不讓他們發現我,我趴在地上,腳一點點地挪動。近了,近了,敵人就在眼前,我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,哼了一聲。這一下可好,他們如同驚弓之鳥,眨眼間就逃到九宵雲外去了。唉,這一次的行動又泡湯了。 

  第三次攻擊前,我把丁天一叫了過來,讓他去引蛇出洞,吸引他們的注意力,然後,我們再……開始行動了!我左拐又繞,好不容易又接近了他們。當“敵人”近在咫尺,我激動得熱血沸騰,剛想大叫一聲,再次發動攻擊,可轉念又想起了前兩次的失敗。我暗想:小不忍則亂大謀。於是,我又悄悄地爬了起來。此時的“敵人”完全沉浸在喜悅之中,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。我又朝前爬了幾步,那一剎那真靜啊,靜得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。不能再等了,我趁他們沒有準備,一個“餓虎撲食”,將他們一舉拿獲。 

  丁零零……,上課鈴響了,我們跑回教室還意猶未盡,回想起剛才敵人驚惶失措的樣子,我不禁笑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