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趣的遊戲

  今天,阿姨神秘兮兮地說:“我們來做一個遊戲。”我和徐銳哥哥又驚又喜,我好奇地問:“什麼遊戲?”阿姨說:“保密。”阿姨真是的,不就一個遊戲嗎,幹嘛賣關子?突然,徐銳哥哥的“調皮病”又犯了,他說:“不會是脫衣服比賽吧!”惹得我哈哈大笑,笑得我差點岔氣。我想:應該是貓捉老鼠吧?

  原來是夾彈珠比賽,我想:夾彈珠我不大會,看來我要輸了。可是我居然贏了!比賽開始了,我的手拿着筷子,這時阿姨把一盆放在水裡的五彩繽紛的彈珠放在我們面前阿姨開始!”我先從離我近的地方開始下手,而哥哥從遠的地方下手,慢慢地我夾的速度越來越快,碗里的彈珠也越來越多。我還發現哥哥的手經常在抖,這也許是夾得慢的原因吧!

  夾着夾着盆里只剩下兩顆彈珠了,我和哥哥的妹妹搶一顆,哥哥夾一顆,可夾不起來,然後他又參加了我和他妹妹的戰鬥中,我想:讓他們搶去吧,反正我已經夠多了。然後我把沒人搶的彈珠夾進碗里。最後的結果是:我62顆,哥哥43顆,妹妹11顆,哈哈!是我贏。哥哥不服氣又來了一局,還是我贏。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