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在作文課上做了一個好玩的遊戲,叫“信息傳遞”。

  遊戲開始了,劉老師邀請幾位同學上台做遊戲,並悄悄地把要傳遞的信息告訴了台下的同學。劉老師把信息傳遞給了第一個同學,第一個同學去拍第二個同學的肩膀,可是遊戲規則是不能說話,只能用肢體語言,所以他手舞足蹈了半天。終於第二個同學胸有成竹地點點頭,去排第三個同學的肩膀,並把兩隻手伸到頭頂做兔子狀,第三個同學連看都沒看清楚,就做了同樣的動作給第四個同學。第四個同學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他只好拍了我的肩膀,想了一想,把五指伸開立在腦袋頂上,我立刻回答是鹿。

  聽我這麼一說,下面的同學都笑破了肚皮。看台上的同學還蒙在鼓裡,劉老師宣布了答案,原來是蝸牛啊!我也跟着大聲地笑起來,自己說的好玩自己不能笑嗎?大家笑得更厲害了。

  今天,我們在這節作文課上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,還很快樂呢!

  西城區阜成門外一小二年級:竇雲瀚

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