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歡樂谷之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谷之行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周末,我們一家人去了歡樂谷水上樂園,玩得可開心了。

  其一海邊衝浪

  我穿過更衣室,來到了“海邊”。這是一個人造的衝浪海灘,有一片海和沙灘。

  我一個筋斗翻進水裡,一個巨浪打來,把我淹沒在水中。我不停地往前游,浪用力地把我往後推。我拚命地游到最前面,那裡的浪是最大的。

  歡樂的人群在巨浪中嬉笑和吶喊,隨着音樂高潮的到來,在浪里的幾百個人同時濺起一片片水花,就像過着潑水節。快樂的情緒感染着每一個人,我也被感染了快樂,在水裡唱啊跳啊。

  其二龍捲風

  我們又來到了龍捲風賽道,我有一點兒小緊張。我們爬上高高的樓梯到達20多米高的平台。

  我低下頭看着彎彎曲曲的賽道,就像一條大蛇張着大嘴巴想吞人一樣。講解員讓我們雙手交叉抱緊肩,雙腿交叉鎖在一起,就像把身體打了一個結。水的力量帶着我們往下流,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隨着賽道左拐右拐地滑動着。賽道內黑漆漆的,終於有了一些燈光,我就漸漸地放鬆下來了。

  不一會兒就到了出口,我“撲通”一聲跌進水裡,浮出水面游到對岸。

  這真是一次瘋狂的考驗。

  其三旋轉飛椅

  快結束的時候,我們還坐了旋轉飛椅。

  我坐上位子,扣上安全鐵鏈,雙腳分開,張開手臂,隨着轉盤轉動起來。

  我們慢慢地離開地面越來越高,風吹拂着我的臉頰。轉動速度越來越快,主持人讓我們尖叫起來,釋放我們緊張的心情,忘掉不開心的事。

  我覺得自己像在天空中轉動,沒有任何的壓力,感到無比的輕鬆。

  我坐了一次還想坐第二次。

  廣播里傳來“遊樂時間結束了,請遊客帶好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。”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大門,今天真是難忘又快樂的一天。

  二年級:楊米樂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谷之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谷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