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後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後續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後續 標籤:大盜作文 阿里山作文 十大作文 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

  自從細心的女僕殺死了四十個大盜,保護了她的主人阿里巴巴的事被大盜的弟弟知道了一直懷恨在心,一直想殺了阿里巴巴和女僕,可又知道女僕聰明伶俐,又對阿里巴巴忠心耿耿,很難下手殺了阿里巴巴。有一天他想出了辦法,他讓自己的手下裝扮成賣西瓜的攤主把女僕吸引過來拖住她,然後帶着幾十個大盜裝扮成老百姓的樣子,悄悄的從阿里巴巴住宅後門進去,把阿里巴巴殺死,然後再設陷阱抓住女僕,女僕看見又大又甜的西瓜真的被吸引了過來的時候,大盜不小心把自己身上掛着強盜兩個字的牌子掉了下來,女僕看見了,女僕才知道他們是強盜悄悄的走了,當她回來的時侯強盜已經進去了,在找阿里巴巴,當時阿里巴巴的妻子帶着孩子出去了,只有阿里巴巴一個人在家,他看見手拿尖刀的陌生人進來驚慌失措躲進了箱子里,這才沒有給強盜找到,女僕看見他們每個人都有強盜兩個字的牌子,又知道自己一個人不能打敗他們,就飛快的跑到公安局要警察來抓他們,警察很快地趕到阿里巴巴的住宅解救了阿里巴巴。

  那幾十個大盜也進了牢房,所以誰都不要做壞事,終有一天會得到應有的懲罰。

  湖南長沙嶽麓區望一小五年級:阿源20011227

您正在瀏覽: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後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後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