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想說:“您辛苦了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說:“您辛苦了”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說:“您辛苦了”

  南峰小學四年級:陳雅儀

  有人說:“老師是蠟燭,點燃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”!

  有人說:“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滋養着我們茁壯成長”!

  也有人說:“老師是石階,承受着學生一步步塌實地向上攀登”!

  對,是我們的老師,引領着我們茁壯成長!

  在我的心裡,有一位老師,是我永遠也不能忘記的。

  她姓魏,中等身材,一副眼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,顯得嚴肅又可怕。

  魏 老師雖外表嚴肅,其實她對我們挺好。

  有一次,我的輔導書掉了。因為前一天,我把輔導書交給了老師了啊!我告訴了 魏 老師,她立刻替我到處找,最後,在一疊作業本下找到了,可讓我虛驚了一場。

  還有一次,老師在講解語文試卷的時候,我在看窗外的一個小女生哭,被老師發現了,我以為會被批評一頓,但 魏 老師不但沒批評我,還對我溫和地說:“上課一定要聽講啊,下次再讓我看到,可要挨批評喲!”

  其實, 魏 老師的性格很好,就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們太頑皮了,所以才整天擺着一張兇巴巴的臉。

  魏 老師整天很辛苦,要備課,上課,批改作業,輔導差生,好不容易回到家,還要做飯,哄兒子。但她依然儘力為我們操勞,整天忙得不可開交。

  魏 老師對我們可真是好啊!

  老師,您就是我永不忘記的恩師,是我一生就要報答恩情的人!

  在這裡,我想對 魏 老師以及普天下的老師說一句:“ 謝謝 老師!是你們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和希望,讓我茁壯成長!長大后,我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,來感謝培育了我的恩師!我還想說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“老師,感謝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說:“您辛苦了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說:“您辛苦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