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汶川的同學,我想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汶川的同學,我想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汶川的同學,你們還記得那場天災——發生在2008年5月12日的那場八級的強烈地震吧!那是一個無情的魔鬼,它毀滅了你們那美好的家園;那是一團可怕的火焰,它在汶川的上空劇烈燃燒;那是一個驚天的噩耗,他動容了世界上所有人的心!有的人雖然已經被它奪取了絢麗的生命,但是還有人,頑強地,堅持了下來!可是,他們離死神的殿堂,只有一念之差…… 

  你們那曾經美麗的校園,已經被夷為一片廢墟。可是,你們沒有選擇沮喪,而選擇的……是堅強!這堅強的意志讓你們奇迹般地在災難中站了起來,迎接着新生活帶來的挑戰。此刻,沒有人比你們更堅強;此刻,所有人都為你們的堅強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! 

  現在,受災地區已經開始投入到重建的過程中,生活也回到了往日的平靜。似乎一切都只是一場夢,醒來之後,不必太在意它。噩夢走了之後,沒有人會再次提到他,沒有人去回憶他,也不會再次感到生離死別的可怕。見證了這一切,沒有感到恐懼,因為,死,離他們,還很遙遠!汶川的同學們啊,我為你們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,也為你們明天的一切充滿了美好的希望和祝福。因為,我們知道,災難過後,你們只會更加堅強;離別之後,你們不會哭,而是會更懂得珍惜今天的美好。 

  沒有人會譏諷你們,而全世界的人,都會更加尊重你們! 

  災難淡出了人們的記憶,生活依然沒有被打亂。可是,“汶川精神”卻銘刻在每個人的心扉!災難是走了,可堅強……還在!

您正在瀏覽: 汶川的同學,我想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汶川的同學,我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