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白雪公主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白雪公主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雪公主讀後感

  小時候,媽媽經常給我講白雪公主的故事,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,今天我讀了白雪公主這篇童話,使我受益匪淺。

  故事主要寫了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裡,王後生下了一位美麗的公主,國王看到這個孩子皮膚潔白如雪,便給她起了個名字叫白雪公主。公主生下來不久,王后病死了。沒過多久,國王又娶了一位王后,王後有一塊魔鏡,可以說出世界上誰最漂亮。白雪公主長大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,王后看到公主比自己漂亮,就嫉妒白雪公主,於是她請來一位獵人想殺死白雪公主,卻被七個小矮人救下了,王后不死心,又想把公主毒死,不過她的陰謀沒得逞,又被王子救了,從此以後,公主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讀了這篇童話我知道了一個道理:一個人要有一顆善良的心,一定會得到她應有的幸福,如果別人比自己強,不能用不正當的手段去攻擊別人,而要學習他人的優點,努力的改變自己缺點,才能使自己超越別人。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《白雪公主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白雪公主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