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,不管怎麼說,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了!我為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而驕傲!

  八歲那年,我鋼琴考級通過了三級。爸爸特別興奮,決定帶我去大飯店吃晚飯!我蹦蹦跳跳地跑進飯店,趕緊去找座位。爸爸一把把我拉到菜譜跟前,讓我點餐。爸爸笑着說:“多點點兒,今天咱們大吃一頓!”

  餐點完了,我和爸爸兩人坐到了六個人的餐桌旁,看得出來飯量比較大了。菜已經鋪滿了一張桌子,爸爸拿着盤子,輕輕推着飯菜,想往我這邊放。桌上擺着龍蝦、糖醋丸子、烤魚、雞翅、白菜……我兩眼放光,口水直流,真想撲到桌子上,把每盤菜都好好吃一遍。爸爸說:“快吃吧!不然菜冷了就不好吃了!”我拿起筷子,使勁往嘴裡划,不一會兒,吃得滿臉是米粒。爸爸暗暗笑着:“像只小花貓!”便把我臉上的米粒擦乾淨了。沒過幾分鐘了,我的肚子就開始鼓起來了,可爸爸呢,碗里的飯還沒動呢。我着急地催:“爸爸,你怎麼還不吃呀?”爸爸笑着說:“那是因為要給你多吃點呀!”我聽了很高興,我有一個多麼關心我的爸爸呀!

  吃完后,我們挺着又大又圓的肚子,走在大街上,拉着爸爸的手,打着一個個響亮的嗝!突然,我感覺一陣陣陽光似的幸福照着我!

  我知道,這麼多小小的細節,是這麼多大大的愛呀!我長大后,一定要好好回報爸爸媽媽!

  五年級:周姿彤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