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腦海里,爸爸是這樣一個人:他是將冷酷進行到底的一個冷血人;他是個不知道“關心”、“愛護”是什麼意思的人;他是個整天對我板着個“苦瓜臉”的人。我老覺得爸爸不怎麼愛我。 

  爸爸彷彿是一盆冰冷的水。每當我上學、放學,別人的爸爸都不顧工作時間,從老遠的地方趕來接孩子。而我每次都是等了好長時間,站得腿都酸了,校園的人幾乎走光了,爸爸還沒個影子,直到門衛把我鎖在門外。天漸漸黑了,我疲憊地背着沉甸甸的書包,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。“自己放學回家一定要按時.”爸爸的話像冰冷的水潑到我頭上。 

  爸爸總是這樣,什麼都要我自己干。我委屈,覺得自己好累。可有一次我似乎明白了什麼。那是在暑假裡,我參加了軍訓夏令營,別的孩子平時依賴慣了,面對各項活動束手無策,而我得心應手,幾乎把所有的“第一”抱回了家。看着一張張獎狀,我忽然明白了爸爸的愛。 

  爸爸愛我在心中,藏得很深很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