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爸爸的愛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爸爸的愛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上一段時間了我生病,爸爸怕耽誤我的學習,所以每天下午趁午覺時間來接我去打針。(學校制定有午覺) 

  一個星期過去后,我發現皺紋悄悄的爬上了爸爸的額頭。 

  有一天,我打針的時候,看見爸爸趴在桌子上睡著了,從窗外吹來的風吹在爸爸那蓬鬆的頭髮上,啊,爸爸的黑髮里竟有那麼多的白髮,我的鼻子一酸,眼淚刷刷的掉了下來,我沒有哭出聲,我怕把爸爸吵醒。這一個星期以來,都是爸爸帶我來打針,他憔悴了好多! 

  有一次,天下起了大雨,我想爸爸一定不會來了,我吃過中午飯後呆在校門口,忽然,雨簾中出現了一個人,騎着摩托車,身上披着綠色的雨衣,咦?那不是爸爸嗎?那麼大的雨,那麼涼的天爸爸為了我的身體還是來了! 

  還有一次,我打着吊瓶,很慢(由於多次打針,血管不太清晰)我想起去學校一定會遲到,於是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再另打一針吧,這小血管太細,葯滴的太慢”,爸爸說:“上課雖然重要,但是另打一針,會不會很痛…..”,看着爸爸心疼的樣子,我沒有重打,每次,醫生給我挑針的時候,爸爸都不敢看…. 

  爸爸,我敬重你,我喜歡你,我感謝你,有說不完的千言萬語,有道不完的萬語千言,都化在了愛中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回報你,我一定好好學習,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,爸爸,我愛您! 

  指導老師王留春

您正在瀏覽: 《爸爸的愛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爸爸的愛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