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湖 北 襄 樊 市3 9中(五 四 班)陳 竹 君 

爸爸的愛象大海一樣,他是由不同的河流所組成的,不同的河流都有着他不同的名子,如:慈祥,嚴厲--------等等,那慈祥如火山旁的溫泉,使我舒服愜意,充滿自信。那嚴厲象冰山旁的寒水使我保持清醒的頭腦,不迷失方向。

記得那回考數學,考了80分,回到家了,我把書包丟在了沙發上。“這次考了多少分?”爸爸問,我聽了,忐忑不安的拿出試卷,一把卷子遞給爸爸,我趕緊離他十步遠。爸爸拿到試卷后,迫不及待的看分數,他的表情變得好快好快,眨眼之間,像換了個人,接着爸爸緩緩的把試卷放到了桌子上,拿起一包煙,有些遲鈍的點燃,靠在沙發,閉上了眼睛。

過了一會,爸爸平靜的對我說;“這次考試考不好,也不能都怪你啊!也許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了,你再看看試卷,都是馬虎所造成的,只要你下定決心改掉壞習慣,我相信你一定能考高分的。”爸爸這句話使我鬆了口氣,緊鎖的眉頭舒開了,自信又回到了我的身上。

下午考語文,我仔細的做完每一道題,然後又細心的檢查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第三天,卷子發下來了,我竟然考了前五名。

爸爸嚴厲起來可不是好玩的事。那天,我放學回家路過了一家電子遊戲室,透過一層玻璃,我只看見一群小孩圍在裡面,根本不留一點空隙。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擠了進去,原來在玩遊戲啊,我盯着看,眼睛一眨不眨,那遊戲中動畫片中的人物可以讓你隨意操縱,於是,每天放學后,我都到那裡去看,看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長,回來晚時我就說,在學校里掃地;或在同學家玩。

紙包不住火,事情終於敗露了。那是一個晚上,我和往常一樣來到了遊戲室,看到該回家的時候,我心裡想:‘反正明天不用上學,多看一會,豈不更好?’我又看了起來。

“好啊”,張飛快用絕招啊,”我歡呼着為玩家喝彩,那個人更加賣力的打了起來,“哎喲,我叫了起來,只覺得耳朵一陣生疼,遊戲廳的人都朝我投來嘲笑的目光,爸爸把我拎了出來。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。過後,爸爸氣消了,把我拉到他的身邊,心平氣和的說:“你剛開始只是看,看上癮就想玩,可是你沒錢玩,你就要動歪腦筋,你想想,所有得上‘網癮’的青少年不都是從看開始的嗎?”我聽后,才明白從不動粗的老爸會給我來頓“竹筍炒肉”

我的爸爸真是一個全才爸爸,他能給我匯入不同的愛,讓你覺得我不是單親家庭的的孩子,我擁有別的孩子能擁有的所有的愛,因此,我為我爸爸感到自豪,我更加珍惜爸爸犧牲他的幸福為我換來的愛。

  

  指導老師:羅 紅

  

   2007.12.22

  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